close

哇!!禮拜四一下班就衝去嘉義找朋友了

原本想嘉義應該不會很冷

但.....我錯了!!還是一樣的冷

而且....我手機還沒電了!!

結果什麼畫面也沒拍

算啦!看在當時氣氛這麼的high

哇!!!100年了耶!!

開心~

嗯...............一直有個願望都還沒辦法能實現

這幾年賺的錢除了繳學費...還有一些固定要繳的

剩下的就是去散心用的

我這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去貸款

可是如果法律可以貸這項的話

我一定二話不說地去做

原本希望能在25歲前實現

如今都快要24了

存款還是空空

如果我把願望在挪到27歲呢!!

算算至少前前後後用的話

50萬應該是跑不了

 

第2個願望

我想走人

我只能說

太誇張了

這幾年所待過的公司

真的還是福華好

應該要說

大企業制度還是比較好

當初的師父還說

小家的學得比較多

但我的心得是

見仁見智吧

對這間真的很失望

老闆娘這次如果還要留我

我堅決的不留了

除了離家近

其他我想不出能讓我想留的原因

原本是想撐到3月

不過.....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