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知道阿公不舒服住院了

原本下班很想去看阿公 但媽不讓我去

之後爸他們去看阿公順便載他回鄉下

醫生也說報 告出來才知道

昨晚聽到媽跟爸說阿公已經是末期了

其實在之前心裡就有譜了

只是很不想面對

阿公現在每個禮拜都要去醫院一次

過年到現在我才回去一次

那時候阿公也跟以前一樣都會去田裡

雖然每次回去他老人家都講一樣的話

但我也是很開心的跟他回答

如果我會講客家話應該可以跟阿公阿婆聊更多

小學時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去

現在好一點一個月回去一次

我多希望我的阿公阿婆老爸老媽能一輩子健健康康

不要被病魔打敗

不過事與願違

為什麼一定要生老病死

為什麼不能生老長壽 生老健康

可以給我哆啦A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