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被嚇醒時還記得很清楚
但現在呢~只剩大概了
我只記得我家哈利被兩個男的給綁走
但這兩人又出現在我爸爸以前的店裡(很久很久的店了)
說了什麼話我也不記得了
只覺得其中一個男的好像跟我有關係(甲男)
後來他們說覺得這麼做很不好要幫我們救哈利出來
結果出現一個很像古代皇宮的建築
因為有龍有鳳 階梯又多 只是奇怪的事 救哈利出來的反而是我和我哥 (光跑那個階梯就累死了)
那兩人不知跑哪去了
而且哈利明明是大麥町卻變成一隻小黑狗
(好啦...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兩人)
結果又跑到另一畫面了
我好像是躲在布簾後面偷看,看到乙男(不重要的那個)臉上好像戴什麼還塗什麼似的 臉很白
再跟一個很有份量的人敬酒(古代裝) 可是乙男喝完後 嘴吧就流出血來了 死了
又是一個畫面 一個很黑的地方 (做夢都覺得可怕) 有個男的 被關著 感覺很淒慘
一直說 我叫蘭州 蘭州 蘭州.....
結果又跳到我家浴室 這時有個女生跟我都在浴室 從牆壁聽到那個叫蘭州(甲男)的說 救救我 救救我
我說怎麼辦 怎麼辦..就跟她衝到樓下去...............................就醒了

會很爛嗎?可是我覺得很恐怖ㄟ 還是我鬼片看太多的關係啊可是我最近也沒看鬼片啊
而且真的被嚇醒耶 已經很久沒做噩夢了 我也只記得這些了
呼~我只是很好奇那男的 一下子是現代 一下子又古代
我寫在部落格裡是希望哪天回來翻翻能看到 原來有一天我做的夢是醬啊~
不然有些夢很想收藏但一覺起來就忘了
而且 也不知道有沒有 真的 有這個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