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這麼孤僻  這麼一個人.

我想應該把心中的感覺寫出來了吧!

長這麼大我深深刻刻的體會到,我真的很適合一個人得生活.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了人群恐慌症還是吵雜恐懼症......

只是我不知道該跟人家談什麼,談那些客套話會讓我覺得很虛委 而且說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總之 我就是詞窮啦~連那些基本的哈啦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高中時還沒那麼明顯 一群姊妹掏聚在一起嘰嘰喳喳我都覺得很快樂

但不知為什麼現在變得如此冷落 連講話都不想開口 像家人在吃飯 我媽聊天的聲音都會使我耳多很震

不光是我媽 我真的有發現 在我身邊講話的(尤其是女生)我耳多多會很震

我很想逃很想叫他們閉嘴 因為耳多真的很受不了

也或許 我個性就是這麼的孤僻不討喜

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為了誰而哭泣

只是在某些節日比較能感覺到孤單空虛

像聖誕 情人還有自己的生樂

這些日子都不要出門好了 免得路上都雙雙對對 只有自己孤孤單單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還有啊像現在這種過節或掃墓的日子 我也不喜歡回鄉下了

小時候一起玩到大的表姊妹 現在1年才碰1次 只有尷尬而且也沒話聊

有句話說:話是自己主動開口的!但我已經沒那勇氣了

那些表姊妹也不是我親的 他們都是我媽媽那邊的 我不會說這種感覺 只是很糟 他們都是我媽媽那邊的 我不會說這種感覺

只是 我也是有親表姐妹 1個表姊大我6~7歲 1個表妹呢小我3~4歲 可能1年都見不面的那種吧

至於我爸這喔~更不用說了我最小的堂姐足足大我10歲

算了~講這些好像都是我的藉口

實話就是 我只適合一個人!!!因為我詞窮 不知該說什麼好 看到誰跟誰好會羨慕但也會逃避

可以看出我的文章都段段落落的 我就是醬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不管前後接不接的起來!!

我的部落看起來很雜沒有一個方向

因為我會忽然想到這個好 就決定這個

或許是醬 所以我的廣告消息一直還沒回我

我也想靠部落賺點錢

因為我現在吃自己

不知道有沒有公司辦個宅男宅女比賽

規則是 1個月都不出門 贏的人能得100萬

哈哈~會不會想太多

不過我覺得只要本身宅

一定OK的啦

這一個禮拜我也幾乎沒出門

嗯~~~好像跟主題扯很遠ㄟ

總之 大家晚安

P.S對了 不知道有沒有適合一個人的工作

工作難免遇到百百樣的人 雖說人是靠八卦過日子的

但有時候就是很討厭聒噪 尤其遇到錯的同事

希望下份的工作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