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愛動物者........大忌

2.不孝者.......大忌

3.消極者

4.鬧自殺的

5.卑弊自私的

6.公主病的

7.草莓族

6.有手好閒的

.....................................

想到會再增加

但只要是1和2的

我絕對打死都不跟這種人做朋友

工作上 我不想和同事打得很熟

今天在做清掃工作時

聽到甲和乙在聊天

甲說:你不覺得狗很不淘喜嗎??

在一旁聽得我

哼!!你又好到哪裡去(內心話啦)

我只是覺得很誇張

這麼可愛的動物

會有人不喜歡

 

晚上和同學走到停車的地方

聊到這話題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能成為好朋友的 真的是臭氣相同所以才會在一起

彼此幾乎喜歡的都一樣

有些人 一對眼 就知道能不能跟這個人深交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