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真的有點小迷信

活了22年 發現

真的跟某些星座的合不來 不然就是沒話聊

譬如 我就真的跟火象星座的沒交集

認真想想 3個火象比較有聊得算獅子吧!!

但真的跟他們沒互動

射手讓我有點刻板印象

曾經有位射手的朋友 我跟她算還好 以前有陣子放學一起走到站牌

可是有一天 我的好朋友跟我說 她在講我壞話 我還蠻傻眼的

也許是醬吧 所以遇到射手的 還是淺交

不過啦!!這是我的迷信

別人覺得他們都很好相處

見仁見智吧

畢竟

好朋友是臭氣相同才在一起的嘛!!

那我覺得跟我有緣的星座是

天秤 雙子 雙魚

這3個星座啊 我覺得他們社交手挽真的是一級棒

天秤 帥哥美女 幽默風趣 做人圓融

雙子 領導力好  風趣篇篇  點子超多

雙魚 天真浪漫 楚楚可憐   美麗性感

我真是幸福能遇到這些朋友

我喜歡我的朋友是有思想 幽默這一類的

跟他們在一起 會無比的開心

而且他們人脈超好

這點可是可以靠他們的關係認識更多的人喔!!

 

再來說血型

我AB 我大多的朋友都O

很多書啊~網路啊~都說AB和O合不來

其實說歸說啦

要是真的找到了 管他合得來合不來耶!!

不過我承認

我真的很神經質 脾氣時好時壞

當天的天時地利人和都能影響我的一切

所以有O的朋友真好

他們大都脾氣都很好

也只有真心朋友的話我聽得進去

其他的 他老幾啊!!

跟A相處 就跟大部份的人說的一樣

我處於落者

他們是發號官 我是旁邊的小花小草

站在他們身邊 只會更顯得他們的厲害

跟B我就不熟了

有遇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