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是家庭因素

從很久前 我就有這個想法了

結婚

會被束縛給綁住

失去自由

談戀愛是很甜蜜的

但兩人因海誓山盟 海枯石爛的誓言而結婚

或許 有些人喜歡結婚的感覺

喜歡兩人組成一個家的感覺

但這對我來說

好困難

我沒辦法承諾

也許是對的人還沒出現吧

如果真也結婚

我希望對方的能力比我強

有個寬后結實的肩膀

體貼善解人意 幽默風趣的好男人

好難喔

真要找到這個人

在這之前

我還是我

我要賺大錢

照顧我老爸老媽

有時候跟媽媽聊天

她說 一個人得生活也是很好

要是沒能力就不要結婚

結婚

可是還要奉侍對方父母

要是生了孩子

又是一輩子的開銷

如果找對老公

夫妻同心

也是一種欣慰

但選錯老公

只會讓心老得更快

我也很同意媽媽的想法

因為就有實際列子發生在我們周遭

我也很想像童話故事裡那樣浪漫的結局

這應該是每個女孩子可望的吧

不過

要是現實沒辦法實現

那就只好靠自己的努力

反正

又不是沒男人就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