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春水堂 也3個月了

說真的

這真的不是我所愛的

好ㄍㄧㄣ

但為了"$"

我是須要工作的

to:店長

今天你跟我說的那些問題

說不要侷限跟幾個比較好的 可以試著去融入其他人

不然會走向邊緣人!

 

我本來就是很喜歡享受一個人的

如果要我去跟一個只是點頭之交的人聊天

那我真的寧可當邊緣人

 

春水堂的制度 給我的感覺很商業化

畢竟 老闆也是要賺錢的!!

 

很想逃 想去看海 想去享受一個人

不用很虛委的面容

 

越長大 越是自私

社會 人心

去死

也許 是過去的工作讓我很不愉快

也許 是交的人讓我看透了

也許 真的是我難搞

 

現在最重要的!!讓自己快樂

想想以後

哪時才能賺到1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