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幾天又開始吃宵夜了

今天 也是不例外

春水堂的日子 邁向第4個月

以為會學到新的

結果勒 還是一樣的外場

開門 掃地 澆花

我待的這家 是店面最大的

要是生意很好 還要從1樓端飲料到3樓

久了 腳真的好痛

很想證明自己能力不只醬

但真的日積月壘

現在 好懷念做蛋糕的日子

雖然也是要久站

但不置於要走上走下的

重點是 還能學到一技之長

原本這幾天 想說如果7月有學到新的那就留著吧

可是看到班表時

還蠻心冷的 這跟店長當初跟我說的有點出入

 

不知道是我穩定性不佳還是........

只是現在能確認了

早餐店待過了 飯店的蛋糕枋待過了 學校的麵包部待過了

服務生也待過了

要跳脫別的領域是有想過 但別的行業我真的沒那個頭腦

所以 真要做 一定還是在我餐旅界

4份工作裡 忘不了的還是蛋糕

不只福利好 又能學到一技之長

為什麼走人 我只留戀蛋糕 不想去留戀那裡的人

明天 新的月份來臨

也許 就做到這個月吧

這幾天 我也開始在找蛋糕的工作

總是要先找到才能走人吧

畢竟 景氣真的很不好

來應徵的人1天就有3個

 

前幾天 學姊來找我 我們小聊了一下下

感慨啊 像她在xxx工作

原本以為能學到正統法式風

結果哩

老闆不但壓榨員工

說法前後不一

美麗的櫥窗後

才3月開幕 門市就換了第4批

 

現在 要在找到像飯店的福利

難啊!!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