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開學了!

開心!!但我不是開心開學

而是開心不用加班了!!ya!!

雖然是有加班費

但真的對我的腳很拍誰

還是要好好的休息啊

不然哪來的體力工作啊

哈哈~狗屁~

今天算是我來到這最早下班的一天了

而且

班上有一位同學也剛好在這工作

哈哈

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總之呢!!可以假藉上課名義而提早下班

 

還有啊

既然決定走這行

那我真要好好朝我的目標前進

就努力辛苦到畢業

趁還有1年半的時間

好好磨練自己

在業界

我身體絕對成受不了這種早出晚歸的日子

所以囉!!

我會往學術界前進

到明年的1月 這之間

我要好好來保握考乙級

希望考一次就過了

 

還有啊~

現在這工作的地方

有個很帥的弟弟

哈哈

我是不是花痴啊

 

還有啊~

我在外面真的是個俗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