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0號領薪的關係

讓我知道他們所說的"看能力給薪"的..........狗屁話

真的很傻眼

時薪少得可憐

一頓便當都買不起

唯一能接受的是有供餐費

偶爾老闆請的飲料

加上其實事情很簡單啦(這是內心話)

但真的很少

他們的加班費也才70摳

時薪也比這少

只是在工作上我也沒表現甚麼不滿

趁這幾天回家又上了104 1111........

看到離家附近的那間麵包店又有在徵人

很幸運的今天去面試

他們終於要我了

之前都被拒絕好幾次

有點開心

當然啦

相對的

我對XX老闆說家裡有事沒辦法去工作了

聽來很爛

但我也是要為我將來著想啊

比福利

我家附近的那間有勞健保 供餐 員工聚餐  月薪19000 3個月調薪 又離家近

除了要6點上班比較早

其他都贏XX家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離

因為XX家的很厲害的弟弟(是帥哥)

虧昨天他還跟我聊很多

我們終於打破沉默了耶

唉.................................

有點遺憾啦(而且他小小年紀就這麼厲害了,超佩服他的)

可是就算待在那邊做

他要快要當兵了

所以

短痛不如長痛吧!!

做夢規做夢

加上上禮拜的人資課

我怎麼可能放棄麵包去選愛情呢

上課內容是:

我們都已經是廉價勞工了

難道老闆連幫員工投勞健保都做不到嗎?

一個好的主管

他一定會想辦法去留住他的好員工..........................

啪啪啪的...............................

大概就是這種內容

提醒我的是

如果現在的公司有幫你投勞健保

而這些隨著你的年資 年紀而增長

哪天你1個月就算沒工作  在家翹腳看電視

也是可以領1個月的薪水

所以!!

沒有愛情雖然很孤單

但沒有麵包

我所有的生活都被卡死掉

如果兩個都能擁有

我應該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