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有大大的人格問題

為什麼我在"工作"時就變得很自閉

根本就不像平時的我??

為什麼哩??

明明就很想多跟人家聊天

但.......................

今天跟朋友聊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其實還蠻羨慕她很會找話題跟剛認識的人聊天

很快的 她就跟很多人打成一片

所以...............

真的是我個性的問題囉!!

后~好煩喔

我有困難

怎樣才能很自然的跟"工作夥伴"打成一片哩??

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嘛!!

真不知道我在俗辣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