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一早起來   去了埋哈利的地方

樹木長得更茂盛了 沒辦法走到上面去了

今天的陽光好刺眼

但心裡卻無比的惆悵

對牠的思念 一天都沒少

想牠時 還是會不自覺得流淚

是無比的心痛

想念牠呆呆可愛的眼神

想念牠笨笨愛撒驕的模樣

想念他的一切

好想再次大大的抱住牠

摸摸牠 親親牠

但這些都成了回憶

我知道 日子要向前看

不能老活在過去

但哈利在我的人生佔了14年

從我小4一路陪我的22歲

牠在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DSC03070.JPG 這是牠生前最後一張 那時帶牠去住院 看牠這麼痛苦 好心痛

 

 

DSC03346.JPG  

 

 

說真的 我可以對人很冷默

對動物 我卻無比的愛

路上乞討的人我都覺得是騙子 連1塊都不會給

但我看到那可憐的小貓小狗卻願意掏腰包買食物給牠們吃

我想 一定有很多人的心態跟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