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蠻多瑣碎的事

心情被影響了很大

可能本來發生點就是因為從這些微不足道的事而成為導火線

原本以為    可以很假裝的一天過一天

直到大家都分了

看透了人心

原來啊~

以前的熱情   以前的付出

好不值得

別人只認為你好欺負

也對啦~    人生    如果一切走的太平順

那就沒有刺激可言

只不過

要叫我再次付出真心

很難~

不管是對男對女

我寧願大家保持一段距離

朋友

就真心的1~2位就夠了

能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可能彼此的價值觀很像吧~

我不敢說我們很成熟

畢竟~還是有許多偏激的想法

但我們的共通點都是很獨立

很多人都說女人要會撒驕比較得人疼

很可惜

我不是這類型的女生

與其叫我撒驕

不如叫我去撞牆算了

就做自己

不是更開心嗎?

活了23年

多少體會到曾經的背叛

與其在擔心別人

打不如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更愛自己些

人嘛~本來就是為了自己而活

不要去占別人便宜

不要利用他人

不要貪小便宜

不要理所當然

我的意思是說

為自己活沒錯

但不要去侵犯到他人

要懂得自愛

很多事   真的是由小事而衍伸出來的問題

就算是女人

也可以靠自己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除非

對的人出現

今天的想法

多少會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