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9.JPG 

 想念   我家的那隻寶貝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就5個月了

這些日子以來

沒有一天不想念牠的

每個夜晚

我都不知流了多少淚

雖然日子要過

也要活的精采

但沒有牠的日子

我的生命真的好空虛

伴我走了14年的人生

我的童年

我的學生時代

所有的快樂

所有的傷心

牠都有參與到

我的哈利~

姐姐真的好想你

沒有你的日子

少了很多的快樂

不能摸摸你了

不能抱抱你了

也不能親親你了

我的心

真的好痛

哈利

你一定有聽到 對吧

你在天上

一定要過的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