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本來要用手機傳哈利的照片上來,由於電腦的關西  ( 因為被我用到中毒
這不是直覺而是事實 )!!結果剛剛傳啊  電腦跟手機都沒反應  想說完了完了  而且也沒出現卸除裝置的符號
這下害啦!!想說拔掉看看   結果手機整個當在那  瞬間連呼吸都沒了  我的跑馬燈一直在眼前轉啊轉啊
想說手機拿去修很貴ㄟ   怎麼辦  怎麼辦  又想  乾脆報遺失算了!!  合約都還到期就壞掉了  多不甘那~ 
oh~天那   後來把電池拔掉再重開   幸好  回來了   資料那些都沒掉    但不知道會不會中毒
而且開機畫面好像有變慢    救命啊~~現在只希望能撐到2010的2月!!加油!!我的手機

另外   電腦的方面   因為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連最基本的什麼什麼都不會   只會玩跟亂抓還有上部落
怎麼中毒的都不知道   原本我老哥叫我幫他抓的電影原本都可以看  都會顯示有PT  結果現在沒顯示了  也沒辦法看了
而且主機有時還壞卡啦卡啦的響    反正不只醬啦   這台電腦不知還能撐多久耶  
那我要乘它壞前趕快po文     好!!!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