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中我辭掉了工作,現在還在努力找工作.也很想像彎彎那樣的人物在網路上爆紅

但電腦部是我的專長,很高興有很多好心的大大把語法貼在網路上,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我才能把我的部落用的有聲有色

我也想靠部落賺錢,但我真的是電腦白痴,除了po文,copy人家,所以上個禮拜開始,我學了大家普片用的廣告賺錢,但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下文.過年要結束了,我又開始拼命看104和1111 我也不知道我適合走哪方面,雖然之前都走餐飲方面也讀餐旅系

很想換換口味但又想想,我是何跨出去嗎?已經22的我要跨?不跨? 想想還是找餐飲的好了 不過啊 工作真的好難找啊

我只希望,不管哪個工作 只要同事對老闆對周遭的人事物對,我就會有power.不然我可能馬上有無心了吧~哈哈

還有啊 我真希望我趕快變漂亮 這不知道是從何時就是我要努力的目標!也許就是前世的禍導致..............

反正人一定要靠自己!管他三七二十一嘞!2009我要努力賺大錢賺大錢

如果我有錢了想要一口氣享受在一天之內花光光的感覺~哈哈~那應該很爽吧!

當個一天快樂的有錢人,非常阿剎力的給他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