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開學了

應該要開心 的 可是 現在的我 不知讀這系能幹嘛

當初的決心 早早就滅了 非常符合我三分鐘的熱度

但是 讀到現在 也不可能休學啊 一定要把文憑給混出來

不然就枉費我當初的重考了

想當初我也是靠自己的毅力考進來的 說什麼都要給它畢業

夜校啊夜校~友情是如此的薄落啊

幸好 我有個伴 不然我可能也撐不過去吧

心裡所想的跟做的可不一樣

以為在一個環境裡 只要自己也能ok

屁啦~其實自己是多麼的膽小 還是需要有個伴

如果現在在無人島 只有動物陪伴 我也能過活

可是現在是人與人

真的深深刻刻的體會到

人脈很重要

不擅表達的我 幸好有你的陪伴

不然 我一定孤孤單單

我們就一起努力撐到畢業吧!!雅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