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的雨 地上都還有點溼 看著有點陽光

想說早點帶哈利去散步

我很享受跟哈利去散步的時光

趁現在還沒有工作

多多陪牠

因為去的路上 有一家的狗看到都會衝過來咬哈利

本來想說 已經過一陣子了 都沒發生

結果哪知道 去的時候他家還沒開

回來時她已經把他的狗綁在最前面的那戶門口

想也知道 又被咬了

他的狗鍊子只是拴住

對方的狗是拉拉耶~

拉拉的個性明明就很好

他的是例外

oh~我在幹嘛呢!!

看到自家狗被咬只敢在後打那隻拉拉的屁股

他那隻真的很壯耶

奇怪了~~

很氣耶

哈利呀~姐姐沒保護你~對不起喔

慶幸的是他家原本有2隻拉拉 1黑1黃

黑色那隻太兇了所以送人還是....不知道

反正不在了就是

之前那2隻是夾攻的 哈利那次被咬得很慘

導致現在有點神經質

每次帶哈利經過 他也會瞄一下他家的狗有沒有在外面

所真的 我家哈利都是被咬得份

真是有夠嗡ㄟ

每次看到不同狗要靠過去要聞人家 反被咬

唉~~

而且呀

哈利已經13歲了!!真的是隻老狗

帶牠出去走一走 腳就沒力了

去年因為生一場大病 幸好趕快帶牠去住院

超捨不得的

看牠那麼痛苦

我真的在想 要是牠哪一天先走了 我一定很難過很難過

我有一半的人生牠都出現在我生命裡

想當初我小4牠就來我家了 現在我都22歲了

想當初帶牠去散步是被牠拖著走 叫也叫不回來 還跟牠跑很遠

現在把鏈條放開 牠都乖乖的走在旁邊

我停下腳步 牠還不時的回頭看我

看到牠那忠心的眼神

我怎麼不愛牠呢

曾經有路人說 這隻是大麥町嗎 不是已經不紅了嗎?

我覺得那人的心態很怪

為什麼一定要紅才養那種狗

今天要是隨便一隻狗來到我家 我都愛他

我說:為什麼一定要隨潮流走 就是因為醬

所以才一大堆被拋棄的

為什麼哈利會來到我們家

那也是因為緣份啊

想當初 我和哥吵著爸要養狗

剛好那時認識的一位擀麵叔叔說他鄰居有母狗生小狗

剛好我們得到最小的那隻

就是哈利啦

只是可惜 我沒看過哈利還小小隻的時候

牠被送來時已經8個月大囉

不過有我們愛牠 牠一定覺得很幸福!!

最後 我也希望 有養寵物的朋友們

愛牠就不要拋棄牠

雖然這句過時了

不過就是很好的一句珍點

想想看 誰會很有耐心的聽你說真心話

男朋友嗎?別傻了!!

我只希望哈利健健康康

對了!!如果你家也有老狗建議吃kd的

這好像有醫生證明

還蠻多人家的老狗也有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