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天的工作

正式結束

感想喔

員工很多

1/4式來實習得高中生

帶我的妹妹是其中一位

讓我感到很奇怪

而且她能力很強

店長 副店長 正式員工

這些就挺多人了

還沒算到工讀生的部分喔

我今天看到的

可能就某些吧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新鮮感

可能讀餐旅

實習也是那些

還有之前的工作

沒有激情

沒有火花

但還是要武裝自己

露出職業的笑容

 

老實說

這不是我愛的工作

能的話

我也不想再接觸餐旅業

可是

現在的我

有什麼本事

現在最缺的也是餐旅業

底薪少 事又多 假又少

但我現在又能嫌什麼

現在有工作做

就該喔密托佛了!!

現階段 就是努力賺錢

畢業後 我就要過我的生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