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的就是這個

最自卑的也是這個

外貌協會..................你去死啦

醜又不是我願意的

也不是我老媽願意的

一定是上輩子我做了很多壞是老天爺給我的報應

我要是有錢

早就去用水水了

幹嘛活到一把年紀

還要搞自卑啊

唯獨這件事 誰要是講中我要害

我一定記仇記一輩子

要他好看

我現在不表露出來是因為還沒本事

等我丰姿妖豔

求我 我都管你去死

工作 真的花了我很大的勇氣

不過不找不行

家裡微薄的收入

自己要繳學費 其它有的沒的

如果有收入

有錢可以負擔一些

也可以存下來做以後雷射的資金

好吧!!就給他努力撐吧

就當沒這回事

 

而且在怎麼說

還是喜歡一個人

團體生活 讓我很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