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超級喜歡我阿婆做的各式各樣客家菜

今天朋友在講他已經吃到今年的艾草粿了

啊~有多久沒回鄉下了

好懷念阿婆喔

也好懷念阿婆做的艾草粿了

老媽雖然也很會做菜

但她完全都不會做這些傳統的東西

大阿姨雖然會做

但我還是喜歡阿婆做的

就拿艾草粿來說

光澤賣相都是一級棒的啦

香味更是陣陣逼人

尤其咬下去的剎那

還可以聞到月桂葉及艾草的香氣

那個口感 直有Q的啦

內餡則是很道地的客家口味

有蘿蔔絲 蝦米 魷魚 蔥....好像這些啦

只能說超級超級好吃的啦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這是抓自別人的圖 好希望給大家看看我阿婆做的艾草粿

只要是客家傳統的食物

我阿婆都會做喔

只記得以前要幫阿婆

她都說 去去去 處去玩 小孩子礙手礙腳的

但現在  她也依然講這句話

超愛吃阿婆做的東西了!!

ps以前有吃過原味的粿裡面是包紅豆泥的

 超好吃的說

好懷念喔  我記得那時我一個人就連吃了6個

厲害吧

沒辦法 太好吃了說!!

希望我自己也會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