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chenyang 拍攝的 點心-和果子。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改怎麼說呢!!

可能今天看太多日本的節目

所以今天就po了兩篇有關日本的食物

不過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吃QQ的東西

超愛的

我喜歡那種QQ的感覺

在嘴巴QQ的嚼勁

我也很喜歡咬珍珠

而且是大珍珠的那種

所以芋圓也是我的愛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我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