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64.JPG DSC04465.JPG

剛剛心血來潮 就做了1個啤酒巧克力蛋糕(圖不是很清楚啦!又加上是巧克力)

說心血來潮~也太千強了

在幾天前看到副刊的蛋糕

好好吃的樣子

於是....

趁休假日來做

我只能說

wonderful!!

哈哈!!真不是我蓋的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連我老媽都讚不絕口

整個成型的那瞬間

啤酒+巧克力

香溢四處

讚啦!!

看來

我還是很留戀做蛋糕的日子

還有啊

我也很喜歡看奧立佛和奈潔拉的節目

尤其是嚮往那邊的生活

很攸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