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這個敏感的數字

不知為什麼

老是拋不開你

想忘卻又忘不了

真的真的跟你說

我超想你的

你一定不相信

畢竟那麼多年沒見了

 

有時候

我真的想起你

想知道你最近過的怎樣

想打給你

但沒有勇氣

畢竟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人生

我們的想法差太多了

 

都幾年了

我卻還是忘不了你

你一定不相信

我一直在找跟你個性差不多的人

不過.................

還是你最好

誰都沒辦法取代你

你相信嗎

這是我的真心話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