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給他小忙

可能掃墓的關西吧

客人老老少少

胖胖瘦瘦

各式各樣的咖都有

不過還挺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時間過超快的

然後

xx哥在4:45時跟我說我下5:00

還挺開心的

巡完桌 把空盤拿進廚房歸

然後xx哥就叫我把杯子洗起來

我說只剩5分鐘耶

他說:他看到我時都在休息 能洗多少算多少

然後那個幼稚鬼也在旁附和

哼!!搞屁啊!!第1.我是都在混嗎??他也給我搞清楚點

最討厭人家醬說我

拜託 我認真工作時他為什麼沒看到

何況下午茶時又一堆客人上來

.................不會講啦

就阿雜ㄟ!!他以他很帥嘛!!

第2.那個幼稚軌我根本就不去理他

反正他也影響不到我

管他跟誰誰誰講我怎樣

何況這些都是工作上的小事

影響不到我

我只要保持著快樂的心就好了

畢竟

還是有很多同事都很好相處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