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老媽回鄉下看阿公阿婆

那邊的天氣又冷又濕

非常的不習慣

回去透透氣也不錯

鄉下的日子時間過得挺漫的

非常的悠哉

下午抵擋不住冷風呼呼的吹

又跑去睡覺了

好久沒在鄉下睡了

還蠻舒服的說

有懷念的感覺

只是..............

真佩服我老爸

跑去河邊釣魚

什麼天氣了!!

況且河邊的水艇混濁的說!!

他高興就好

我才不管那麼多哩

睡覺要緊!!

然後啊~我那兩個小表弟還是一樣的可愛

超級超級給他可愛的!!

愛死他們了

 

不過感嘆的是

"景物一在 人事已非"

這8個字足足可以表達我的想法了

真的再貼切不過了

生老病死

真的在一瞬之間

所以說 我覺得最珍貴的

真的是親情

還蠻感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