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站1樓

所以我8:30就要去了

端飲料我覺得比端菜恐怖

滿滿的一大杯

而且很重

尤其在放下的那一霎那

整個手都在抖

我一定有中風的傾像

哈哈

 

不過..................回到家

我真的晴天霹靂啊

我發覺我"雖"事一大堆

但我還是以樂觀心態去過每一天

可是.....................................

又接到1張罰單

==!!

$1400

而且這讓我老媽發現我載我朋友

當然啦!!以他們重統觀念

一回家就被罵到臭頭

可是.............1400ㄟ

喔~~~~~~~~又1400沒了啦

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