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人付出 不求回報

這是一件簡單的事

不管是朋友 同事 愛人

發自內心

而且我認為我有能力可以做到

可是..........

有些人就不這麼認為

你我都知道

我們的關係已產生變化

哼!!

你讓我看清你的為人

隨便你怎麼想我

跟你交了這麼久

你連最基本的感恩都不會

你讓我的感覺就像

別人付出都應該的

自己就在那撿現成的

不要不承認

這就是你

有很多話 我懶得講

因為我一直認為

朋友就是互相的

很抱歉

我也不是好好君子

現在的我

能避開一些尷尬就避開

畢竟我的人生觀 就是要快樂

我也不想去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