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26.JPG DSC05627.JPG

因為一直覺得養酵母菌應該很好玩

又加上前幾天看到攪拌師傅在過濾葡萄乾的

不知其他人有沒有聞到香味

但我聞的超徹底的

他一打開蓋

我就聞到"酵"的味道了

真的超香的

而且有甜甜的果香味

剛好昨天攪拌的師父跟我一起用麵糰

我就順便問他要如何養啊~之類的~

於是在似懂非懂下

就在今天的17:50左右

大概的切了半顆番茄+大概的蜂蜜和砂糖+大概的水

照片是20點左右拍的

水已經有點混濁了 但氣泡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又加了一點點的砂糖

應該不會怎樣吧

(原本是想用葡萄乾的啦!!但看了幾個人的部落 是說用新鮮水果也不錯 尤其是番茄

剛好家裡有番茄 醬子也省了買葡萄乾的錢)

攪拌師父他建議我用果糖啦!!

只是懶得去買

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啦

只是沒有磅秤 所以就大概的斟酌啦

 

之前有玩過山椹的

只是當時不知要怎麼用

而且也沒蓋蓋子

幾天後

就看到汁液裡有小蟲在游泳

哈哈

 

希望這次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