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來了幾通老朋友的電話

說要聚一聚

我因為考慮到沒錢 而且我也不可能跟他們玩很晚

雖然有個人我很想見他

可是理智跟我說 要冷靜

在說我的伴也不去 所以.......

種種的原因 讓我輾轉難眠

誇張吧.....我因為醬

可以翻來翻去睡不著 結果開始數羊

數一數 "嗡~"

氣死人了 都睡不著了 死蚊子還給我飛來湊一咖

就本來想說棉被蓋住耳朵...其實根本沒用的!!它還是嗡來嗡去

頭痛死了!!爬起來開小燈 好像說醬蚊子就不會來吵了!

結果...............................

換樓下的哈利該該叫了

我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

集合在同一天

聽到哈利的哀嚎

我衝下去看牠

(可能牠老了 有時後睡好好的突然哀嚎 可能哪裡再痛吧!)

看牠很痛苦我也很難過

可是這時牠又不准人家摸牠

可能痛吧

如果摸牠 牠會兇

而且眼神變很奇怪

矛盾的是 他又要兇又要人陪

叫出來的聲音前半段兇後半段憐憫

我就跟牠說很多話啊~

我把枕頭都拿下來了 撲個乾淨的紙板

陪牠睡

可是 我哪睡得著啊

這一摸又是到快5點

才又回房睡

很明顯的

我的黑眼圈又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