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很宅

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就跟一般的阿宅一樣

就是宅

就是活在這個阿宅圈圈裡

 

可是

啊~我要工作啦

如果現在有工作

我一定懶得打這些

但是勒........

就跟很多人一樣

投出去的履歷一大堆

但都是有去無回

喔~煩啊

 

朋友有心事要找我聊

可是我卻幫不上忙

因為沒錢

不要覺得這是爛理由

在我家 這真的是事實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連串的是發生

上個禮拜才出去玩 花了一筆

前幾天才又去繳一些利利摳摳的錢

陸續又要繳書錢

我跟她說不然我們即時通聊

其實她說有心事要找我聊

我也想去找她

但就是怕我媽會念說

才一個禮拜 你要給我跑出去幾次

這禮拜你已經花了多少錢

這些錢都是我之前的儲蓄

我知道老媽的意思

花錢容易賺錢難

我也很久沒跟他們要錢啦

費話!!要是我現在還伸手跟他們拿錢

超不孝的

 

只是 我的積蓄剩不多了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