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長大

心越髒

以前認為朋友之間互相幫忙

不計你我

是對的事

所以為誰付出 只要我能力範圍做得到

我就覺得值得

也不會太計較誰多誰少

反而事後我有種成就感

不過

現在想想

也許親愛的

你們不認同吧!!

也許你們覺得從認識我 就覺得我很自私吧

我不否認

我承認我自私 但誰不是??

只是 在人生的道路上

你會遇到一個比一個  比你更自私的人

至少我深深的體會

現在我回想當初

傷害到你們的  也在我們彼此中留下陰影

只是不提罷啦

雖然為時已晚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們還願意當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寬大的心包容我

 

但是 親愛的!!

你們知道嘛!!現在我得到報應了!!

我不想再對誰付出了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的付出

別人覺得理所當然

那幹嘛自討沒趣

現在能做的就是答非所問

往好處想

我也該學學人家的社交手挽

可是后~在怎麼學 還是做自己好

學人家不但醜化自己也使自己很做作

 

現在呢!!聊天絕對不要說人自私

因為講這種話結果是自己最自私

 

還有 謝謝我的幾位好姐妹們 有你們挺我

我不是最好的撫慰者

但我會試著去當良好的聽眾

 

繼續寫下去 我都覺得我很陰險

我真的不該在夜晚打文章

這只會使我原本沉默的個性更沉默吧!

深深呼吸 ~吐氣~

心情好了些

我也要趁白天時多多出去散步

至少現在我能做的也就醬了!

晚安了!!

祝大家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